新着情報

news

2019ジョイフル観光社員研修

Joyful(久富)举办驾驶员誓师大会,启动观光巴士温暖安全冬运

随着日本旅游旺季临近,久富巴士有限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和启动2019年温暖安全冬运。1月7日,久富巴士公司召开了2019冬运工作动员大会暨驾驶员誓师大会,从营运调度、安全行车、优质服务、车辆检修到后勤保障等方面,全面进行冬运工作部署和安排。要求公司所有员工搞好安全行车、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安全驾驶工作。

久富巴士公司社长原田优美主持了大会,为了持续深化员工的安全意识,特别重金聘请专家为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为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提前预测,充分准备,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深刻汲取前一年的工作经验,向驾驶员强调坚决落实运营过程中“客户至上,安全第一”的措施要求。提前制定组织预案,以提升服务水平,保证安全稳定为重点,专题开展针对性的安全警示教育和各类检查活动,组织特殊时期上岗维护活动,路况复杂区域的行车事故,保障安全运营。

原田优美社长在给员工发红包打气鼓励
而为激发全体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久富巴士公司表示会积极组织宣传教育,分期分批、有步骤地开展安全文明服务教育,提高驾驶员遵章守纪、安全行车意识;组织有违章记录的驾驶员进行集中培训,对驾驶员进行交通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教育,严格要求驾驶员必须搞好安全行车和优质服务。
今后,久富巴士公司都将不断推进查隐患、抓整改、防事故、提服务、保稳定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进一步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从容应对挑战,确保乘客平安出行。
公司各级负责人积极表示配合公司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通过专家的指导学习,对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员工一致宣誓要成为日本海外旅游巴士第一,达到安全行驶,零投诉。
公司专务作出总体部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 “抓思想,抓组织;抓管理,抓责任;抓预案,抓现场;抓出车,抓车次;抓保养,抓抢修;抓内保,抓保供;抓制度,抓考核;抓宣传,抓信息”,要以充分的准备和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保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