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着情報

news

日本総商会点賛立泰国际藜麦大健康産業

1017日上午,正值中国传统重阳节,日本総商会副会长高峰一行到访立泰国际,考察调研立泰国际藜麦大健康产业。参观过程中,内蒙古立泰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立青介绍了公司大健康系列产品和立泰国际的藜麦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分享了自己结缘藜麦和回报家乡的创业情怀。

 

在体验了公司的藜麦多肽和五福宝后,郭立青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战略和企业文化,并重点讲述了研发五福宝的过程和情怀,到访嘉宾被郭总的专业精神和大爱情怀打动,纷纷表达了对立泰企业文化的赞赏。

 

在座谈中,到访嘉宾详细了解了立泰藜麦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立泰藜麦大健康产品、立泰产业研究院、立泰文化旅游开发、立泰全球交易交流服务平台、立泰公益等公司战略项目,对公司的战略规划、运营模式和项目进展表示赞许,并表达在资源、战略、市场、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与立泰国际展开交流和合作。

 

参观座谈后,郭立青董事长代表立泰国际向高峰副会长赠送了一幅“博得各乐”的蒙文书法,将一份成功成就的祝福带给一行嘉宾。

 

内蒙古立泰国际国际生物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藜麦大健康产业发展,通过创新商业模式整合各方资源,发挥产、学、研一体优势,打造产业、文化、公益、大健康多维共建的藜麦产业生态。